瀧洋康健股份有限公司

連結創新,無限效益:整合科技,啟發未來行銷

瀧洋康健股份有限公司以資訊整合管理技術起家,專注雲端平臺技術、適地性服務、決策支援、商業智慧及知識管理等資通訊技術之研發與服務,結合學術研究資源以及國際化之研發合作體系,擁有堅強的技術研發能力。

同時,結合資訊技術與專業行銷顧問能力,推出「整合行銷及公關」技術服務,提供客戶由顧問、管理、設計、規劃,乃至營運、行銷等全方位的服務,為客戶創造無限之附加效益。

近年積極與相關學術單位、政府機構及產業界等合作,進行不同領域之跨界研發、決策支援、環境監測、系統建置與規劃、雲端資訊平臺、訓練計畫等類別,二年來已累計數十件委託專案,累積豐碩成果。

我們的 核心優勢

提供多維度的專業睡眠解決方案,涵蓋了醫療產品服務、專案客製化開發以及顧問咨詢。這些優勢不僅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上,更反映了我們對於客戶睡眠健康的承諾。 我們的核心優勢不僅僅是我們的特色,更是我們對於每位客戶承諾的體現。透過我們多元化的服務,我們旨在協助客戶實現更健康、更充實的生活。謝謝您選擇我們,讓我們攜手邁向更美好的合作之旅!

專業支援和維護

優越的使用者體驗

多平台兼容性

擴展性和可定制性

效率和時程控制

我們的 成功案例

© 2020 Lydata.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 by W3layouts.